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行业动态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绿色校园建设方案学习体系》
发布时间: 2020-06-05 08:16: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教能源研究院培训部从校园综合能源服务实际需求出发,联合国内外知名权威专家、教授等,历经一年,全力打造出专业化、系统化的《绿色校园建设方案学习体系》(以下简称“学习体系”)。学习体系呈现清晰的理论知识框架并设置标准课件包,课程开发执行手册、课程增值配套等,以常规型学习方式为主、新颖型学习方式为辅,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学习需求。

《绿色校园建设方案学习体系》包括《绿色校园综合能源管理服务课程》、《绿色校园水资源管理服务课程》和《绿色校园能源项目规划课程》等。

课程培训以院校为单位进行报名,高校培训费用为4980元/院校/年,此费用含全年线上课程培训、线下会议培训以及线下调研。

1. 每院校参加培训的所有研修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进行备案;

2. 线下调研名额,以报名先后为序,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3. 线下会议培训或调研期间,食宿统一安排,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关于举办2020年《绿色校园建设方案学习体系》课程培训的通知.pdf

2020年《绿色校园建设方案学习体系》课程培训报名表.docx

2020.6.2 《绿色校园水资源管理服务课程》线上培训班第一期课程时间.pdf

2020年培训调研计划表(V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