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期末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5 12:07: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光书记主持。

会上,李建光从放假安排、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廉洁过节、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一是放假后和开学前第一周,领导班子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召开若干专题研讨会,各科室根据工作任务和通知实行弹性上班。二是认真落实《高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要求,坚持“周报告”“日报告”,党员干部要带头在重庆过春节,全体职工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无充足理由不外出,凡离渝须报告经审批。三是值班人员要在单位指定地点值班,不得擅离职守,领导干部实行在岗带班。四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守廉洁纪律,严防不正之风,勤俭节约过节。五是要切实做好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

李堂荣部长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对当前和假期需完成的重点工作逐一进行部署,并特别强调加强在建工程现场管理、施工单位疫情防控、2021年工作谋划和廉政风险防控,要强调党员干部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李部长还代表部党政向全体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