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1-27 08:58: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和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光主持。

会上,唐永斌、陈文真、李建光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建光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李堂荣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与时俱进更新思想观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用实际行动将上级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方开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2021年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困难挑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