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07 16:14: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光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2 4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相关新闻报道,李建光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02255日会议精神;何丽伟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技术方案(第五版)》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根据党委工作计划,今年将在全体后勤职工中开展遵纪守法专项教育。会上开展了第一次学习,大家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 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学习结束后,李兴元副部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后勤保障部清查工作。李堂荣部长对做好清查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