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集中组织教职工签订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2 11:15: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根据《西南大学北碚校区在租公有住房集中清理调整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学校拟集中组织相关教职工签订公有住房租赁合同(以下简称租赁合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经个人申请和学校审核,所有符合一类租住认定和非一类租住续租条件的教职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2)。

二、具体安排

此次租赁合同签订,采取分类分段的方式进行,请相关教职工按照个人类别和对应时间参加。

(一)一类租住租赁合同签订

1.参加人员:所有符合一类租住认定条件的教职工

2.时间安排:202267日至610日上班时间

3.签订租赁合同时需缴纳租房保证金1000

(二)非“一类”租住租赁合同签订

1.参加人员:所有符合非一类租住续租条件的教职工

2.时间安排:2022613日至616日上班时间

3.签订合同租赁时需缴纳租房保证金3000

(三)签订租赁合同地点及联系方式

后勤保障部住房科(西师街综合楼201室),联系电话:682548466825322168251295

特别提示租房保证金使用现金、微信或支付宝均可缴纳。之前曾经缴纳过租房保证金的,此次仅需凭原保证金票据登记,不再重复缴纳。

三、注意事项

1.签订租赁合同,是确认教职工对在租公有住房使用关系、保障个人权益的重要环节。请相关教职工按计划完成租赁合同签订,对于不参加租赁合同签订且未能说明原因的,下步将按照《西南大学北碚校区在租公有住房集中清理调整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对在租住房进行清退。

2.为切实保障承租人的合法权益,原则上由本人签订租赁合同请相关教职工仔细阅读租赁合同(范本)(详见附件3,并提前清点租赁房屋内属学校的家具电器,签订租赁合同时一并签字确认。

3.租赁合同一式三份,教职工先完成乙方签字,学校再统一完善甲方签字和盖章,租赁合同签订完成后返还一份原件给乙方,请相关教职工妥善保存。

 

附件1.西南大学公有住房一类租住人员名单

2.  西南大学公有住房非一类租住续租人员名单

3.  西南大学公有住房租赁合同(范本)

 

 

                   西南大学公有住房清理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代章)

          202261


附件3:西南大学公有住房租赁合同(范本).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