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韩旭东副校长带队开展开学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14 14:59: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旭东带队赴文化村10舍、11舍、桃园食堂、新橘园七舍、黄树村22幢博士生公寓、食品科学学院等地开展开学前专项检查。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参加检查。


检查组人员详细了解各宿舍开学准备情况,并就楼宇消防安全、水电设施设备、校园环境卫生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如建筑材料的堆放、内部设施洁净度等,检查人员及时与相关责任人沟通,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务必保障新学期校园后勤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韩旭东强调,要以高要求、高标准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努力提供优质、暖心的后勤服务,用心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撰稿:路    雨

审稿:罗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