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一批民生实事项目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2-10-27 09:5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第一、五运动场篮球场改造、第二运动场环境改造、26教、27教和28教学楼卫生间改造、青李空间等一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工会、发展规划部、财务部、审计处、后勤保障部等校园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及使用单位参加了验收。

 近年来,停车场改扩建、厕所革命、运动设施改造、学生宿舍新建及维修改造等一大批民生实事项目陆续投入使用,切实改善了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条件,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评价。尤其是今年学校新建学生宿舍1栋,改建改造学生宿舍6栋,新增床位1500余个,有效缓解了学生宿舍床位紧张,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和硬件支持。

 副校长韩旭东在检查相关工作时强调,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从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继续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工作,持续改善教学育人条件,打造和谐美丽校园环境,提升师生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撰稿:李琳   路雨

      摄影:陈昌友

审稿:罗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