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工科实验大楼竣工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2-11-03 16:0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由建设、地勘、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在北碚区住宅与城乡建设委员会的监督下,进行了工科实验大楼项目的竣工验收。党委常委 副校长韩旭东、校园规划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和使用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

验收组首先踏勘现场,仔细检查建筑实体各方面的建设质量,之后召开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提出验收意见。

校园规划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察看和听取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分别发表意见,在肯定大楼建设质量的同时,指出了大楼设计、施工中还存在的一些不足与需要整改的问题。项目参建五方单位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建设质量等发表意见,一致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表示配合完成问题整改。北碚区住宅与城乡建设委员会最后发表监督意见,表示同意验收组意见,同意工科实验大楼通过竣工验收。

韩旭东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参建各方在工科实验大楼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指出该项目竣工是学校近年来完成的改善教学科研条件的一个重大项目。他要求参建各方尽快完成会议指出问题的整改,完整规范保存好建设档案;使用单位要加快搬迁入住进程,尽快发挥出大楼应有的效益。他希望后勤保障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校园建设质量。

据悉,该项目获得重庆市2021年度建筑优质结构奖,是北碚区年度获奖4个项目中得分最高的一个项目。

 

撰稿:路雨

摄影:杨坚 路雨 

审稿:李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