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多点”战疫,后勤保障部用心用情用力守护西大
发布时间: 2022-12-04 18:16: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4日北碚校区突发疫情,后勤保障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14名同志(其中党员13人)闻令集结,校外10名同志第一时间逆行驻校,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一个月来,后勤保障部的同志们与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坚决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一直冲在“疫”线。他们一会儿忙于搭建核酸检测点,一会儿忙于封堵校园围墙、设置高风险区物理隔离带,一会儿又忙于师生生活物资保供点,每天坚持给核酸检测点和物资保供点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保安和其他工作人员送餐。14名同志还参加了学校志愿者队伍,另有校外的同志坚持随时在线、内外联动完成任务。“疫”线多点,他们忙得不亦乐乎。

 

11月8日晚,后勤保障部受命协调增设校内物资保供点,次日上午10点家属区保供点第一个“开张”。一个月来,在广大师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为校内师生员工输送了价值300多万元的米面油、蔬菜、肉类、水果、零食、衣物、日常用品等物资。

 

 

橘园3-13栋高风险区的师生缺乏生活物资,他们和志愿者一道,单独组织了一批近20万元的生活物资,连夜奋战,完成分装和运送。

 

11月30日,由于寒潮阴雨天气造成保供点严重积水,又及时协调、连夜搬迁至室内,继续高效平稳有序为师生提供物资保障。

目前,校内外疫情形势趋稳向好。在学校统筹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中,后勤保障部职工校内外联动、齐心协力、主动担当、坚守一线,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基建修缮项目论证、房地产管理制度修订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路雨 

核稿:李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