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第五次教职工 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18:30: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2022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保障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兴元主持。

会上,李建光书记传达了学校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精神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拟采取的工作措施,对近期学校发生的相关案情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进一步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金钟罩小程序等,切实杜绝网络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相关视频。

李堂荣部长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从学校十三五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后学校人才工作开展措施等方面对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人才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夹福先领学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从五年工作回顾、今后发展目标、工作重点举措等方面对《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

按照《后勤保障部党委“遵纪守法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学习会还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遵纪守法专题教育学习,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