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详细排查高坠安全隐患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07 18:4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防高坠专题会议精神,经学校研究,请各单位参照下列标准对本单位管理、使用的房屋和公共区域进行认真排查,摸清下列情况:

1. 三楼(含)以上教室(实验室和特殊通风要求的除外)、公共走廊、厕所等区域可开启的外窗。

2. 栏杆高度低于1.2米的室外走廊、内天井、回廊、室外楼梯、上人屋面、临开敞中庭;栏杆高度低于1.05米的室内楼梯;高度低于0.9米的窗台。

3. 净宽度大于20 cm的楼梯井。

请各单位于10月12日前将排查情况(楼栋、房间号、数量等)统计汇总后电子档、纸质档报后勤保障部综合科(西师街综合楼207办公室),并注明联系人。

学校将按照相关要求和规范,继续在相关区域加装防高坠安全防护措施。如因工作疏忽、统计遗漏等原因造成的高坠安全事故,学校将严肃追责!

附  件:高坠安全隐患统计表

联系人:路雨  何丽伟

电  话:68252266  邮  件:1577735328@qq.com

 

                                                                                                         后勤保障部

                                                                                                          2022年10月7日